中文 | English     首 页
首页  > 行业规范
  行业规范
工程造价

洁净室工程建设造价不菲,百级洁净室每平米的造价比高速公路还要高,虽然洁净室建成后效益明显,但洁净室工程造价是一个难题。这对于大企业尚且有经济压 力,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更是难以承受,为此,洁净行业也做了许多的努力,一流的洁净公司往往都有方法,在保证洁净室工程质量的前提下,降低工程造价。

首先是从设计环节着手减少造价。设计是洁净室工程的第一步,好的洁净公司会做出一个近乎万全的设计方案,小到一颗螺丝的安装,大到整个净化系统的布局,都 会在设计方案中表明,最后洁净室工程基本上按照方案进行,这便减少了洁净室工程过程中,临时更换方案、设备等造成的耽搁与不便。
其次是从设备环节着手减少造价。一流的洁净公司在业内享有一定的声誉,且发展时间较长,从而有了稳定的设备来源以及更低的设备价格。榕臣公司,成立时间早,在净化行业多年,与设备商打交道多,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,有时便可以较低的价格买到洁净室工程的必要设备。
再次是从科学管理上提高效率。一流的洁净公司往往建立了科学的管理体系,设计、施工、调试三位一体,各个环节井井有条,人各有其用,人各尽其才,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,以最低的人工来完成最多的工作,中间没有拖沓、松散的情况,保证了洁净室工程如期完成。
从上述三个方面入手,洁净室工程的造价便会低一些。如果每一家净化公司都可以如此,那么便会降低整个行业的工程造价。但现在净化行业还存在着不少名为“净化公司”实为“装修公司”的公司,整个行业降低工程造价还有待努力。

 具体的洁净室造价,请直接电话咨询:021-33527876

 

    上海榕臣净化工程有限公司  电话:150-0008-4050(微信同号) 021-33527876 021-37622780

地址:上海市松江工业区荣乐东路28号9#厂房5层 备案号:沪ICP备10202142号-3